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传单派发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0元/小时 |  日结
更新:2019-10-18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周末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传单派发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南京风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中国南京,是 的室内游戏游艺娱乐场所投资商、运营商和服务商。 风云投资一直秉承“管理 、业绩优良”的理念,注重品牌塑造,坚持连锁化经营。公司先后创立了:“风云再起”室内游戏游艺娱乐场所品牌、“奇奇家族”原创卡通形象、“MY GAME 风云会”全国大型游戏游艺竞技赛事、StayForYou漫玩吧等多个品牌,以不同的经营思路坚守初心——传播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 凭借多年来在游戏游艺行业的深耕,风云投资取得了良好的品牌形象,行业地位持续提高,巨大的市场价值引起了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的关注,目前已与苏宁控股、新城控股、金鹰国际、印力集团、恒隆地产等诸多品牌达成合作。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南京风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南京风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胡声平
  • 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201056713235567
  • 成立时间:2008-03-19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福园街129号2908室
  • 经营范围:投资及管理、投资咨询;技术开发及转让;技术咨询及服务;机电设备及数码电子产品销售;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及演出经纪);文化艺术交流策划;品牌设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市场调研;动漫设计;玩具设计、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
  • 企业规模:1000人以上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4年234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