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电焊工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270元/天 |  日结
更新:2019-06-13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山海关
  • 工作地址 东戴河发祥街北段20号为农科技院内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职位类型

焊工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根据上级领导的工作指派,进行设备焊接。
任职资格:
1、熟悉氩弧焊、二保焊的焊接能力;
2、吃苦耐劳,能够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并服从上级领导工作安排。
工资根据工种及工作量不同面议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秦皇岛为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坐落在美丽的海滨城市--秦皇岛,是一家专业从事化肥配料设备研发及制造的企业。公司汇集了一批多年从事自动化配料技术研发的优秀科技人才,并拥有资深的专业农化服务团队。 公司遵循"依托科技、服务三农、创新农机、造福农民"的经营理念,以科技为先导,专注农业、农村和农民的需求,联合燕山大学、河北农大、河北科技师范等知名院校共同研发具有现代科技水平的新型农用装备。目前公司主要产品有:水溶(BB)肥一体机、智能配肥机、掺混肥(BB肥)生产线、水溶肥生产线精量配肥机、冲施肥生产线、有机肥生产线、挤压造粒机等,广泛适用于农业合作社、种田大户、农场、配肥站、供销社(为农服务中心)、农资公司、掺混 肥生产厂、有机肥生产厂等客户。 我公司生产的"科服牌"系列配肥设备获得多项国家技术专利,自动化程度高、精量准确,操作简便,价格合理,可满足用户自主科学配肥、合理均衡施肥的需求。 为了更广泛服务三农,我公司利用自身优势资源,可为用户直接 各种优质正规品牌掺混肥、冲施肥原料。 企业理想:让农民以较少的投入,获得更大的收益。 企业宗旨:精确设计、精细制作、精心服务。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秦皇岛为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秦皇岛为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张玉辉
  • 注册资本:8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130300347975181E
  • 成立时间:2015-09-02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建设大街183号501
  • 经营范围:农业技术推广服务;农业机械设备的生产、销售;自动化成套设备、化肥的销售;电气设备安装、维修;焊接服务;货物与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钢铁/机械/设备/重工、农林牧渔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7年363天
    加入58